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福建海运集团一季度整体运营平稳

  一季度福建海运集团生产经营取得较好成绩,货运量、客运量同比涨幅较大,分别上涨19.14%和12.51%,劳务派遣、教育培训以及燃油贸易业务也有不同程度的增长,一季度海运集团营收增长69.35%,归母净利润涨幅巨大,实现大幅减亏。

  在所有业务板块中,散货运输表现尤为突出,成为了引领业绩提升的火车头。受干散货运输市场阶段性反弹的影响,市场运价在震荡中回升,特别是内贸市场表现抢眼,运力回流较为明显。面对难得的市场机遇和严酷的竞争局面,海运集团做好了充足准备,跟节奏、稳长协、抢市场、提效率,在激烈的竞争中,取得了量价齐升的经营成绩,为全年生产经营开了个好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