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厦门港古雷作业区北泊位开建

  近日,福建省重点项目——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作业区北1#、2#泊位工程正式开工建设。

  厦门港古雷港区古雷作业区北1#、2#泊位项目岸线总长度1306米,陆域总面积42.36万平方米,拟新建2个5万吨级多用途泊位、1个5千吨级多用途泊位及工作船泊位等配套设施,设计年吞吐量为335万吨。目前项目已完成项目报批、建设前期各项手续,建设工期为30个月,预计2020年建成。

  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成为古雷港第一个具有集装箱装卸功能的多用途码头,能够一定程度上缓解厦门港件杂货接卸能力的不足,将为古雷石化产业的发展提供重要物流配套服务保障,助力厦门港迈上千万标箱的集装箱国际枢纽港。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