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远海能接收“天鹤座”轮

  4月25日,山船重工举行为中远海运能源建造的6.5万吨级原油船“天鹤座”轮命名暨交接船签字仪式。中远海运能源公司副总经理秦炯、罗宇明,上海油运副总经理俞伯正、工会主席叶军,大连重工营销总监李程,山船重工总经理王长洲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仪式。中海油能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销售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倪爱玲女士为该轮命名砍缆。

  “天鹤座”轮总长220米,型宽32.26米,型深20.6米,设计航速14.2节,总载重吨64900吨,是中远海运能源该批次在山船重工建造交付使用的最后一艘船,其姊妹船“天鸿座”轮、“天鹰座”轮已先后于去年9月、12月投入运营并为公司的生产经营创造了良好的效益。作为中远海运能源与山船重工共同完成的国家工信部蒸汽透平货油泵的实船验证项目,该轮交用后也将立即投入公司的外贸运输,为中远海运能源外贸船队发展注入新鲜血液。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