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avios买下瑞克麦斯海事麾下全部14艘集装箱船

  瑞克麦斯海事出售整个集装箱船队。

  安吉利基-弗兰古麾下Navios海事控股公司买下瑞克麦斯海事整个集装箱船队,Navios的集装箱船数量扩大三倍。

  在纽约上市的Navios Maritime Partners公司表示,同意斥资1.13亿美元收购瑞克麦斯海事公司的14艘集装箱船,瑞克麦斯海事在新加坡上市,由于未能达成重组协议被清盘。

  这笔交易包括11艘4,250-teu集装箱船和三艘3,450-teu集装箱船,平均船龄为9.5岁。

  瑞克麦斯海事在提交给新加坡交易所的一份声明中表示,目前,这些船被抵押给银行的高级贷款项目,船出售后,将偿还这些贷款。

  该公司补充说,余额将交给业务信托的无担保债权人,并用于公司批准的其它开销。

  更多的集装箱船交易?

  Navios的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安吉利基-弗兰古表示,可能还会进行更多交易。

  她说:"因为我们有严格的技术及商业管理和丰厚的运营成本,公司的运营平台对信托银行和贷款银行颇具吸引力。"

  "这次收购表明我们有能力完成专有交易,公司也有意继续扩充集装箱船队。"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