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最秀美的智能型3800车位滚装船入列安吉航运

  安吉航运有限公司发布最新消息,4月25日,正值春意盎然之际,扬子江畔彩旗招展、鼓声喧天。安吉物流旗下安吉航运有限公司投资建造的3800车位PCTC系列汽车运输船1#船交船暨2#船上船台仪式在江苏金陵厂区隆重举行。来自安吉物流、安吉航运、长航重工、金陵船厂、中国船级社、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等单位的领导和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重大时刻。

  3800车位PCTC汽车运输船总长169米、船宽28米、试航航速大于16节,共有10层车辆甲板,最大载荷达50吨,可一次装载小轿车3800辆(RT43)。该船具有装载量大、油耗低、适货性强、自动化程度高、外型美观等特点,还拥有无人机舱、节能毂帽鳍、LED照明、低压CO2系统、二层全电动升降甲板、全景驾驶桥楼、船岸一体智能化管理系统和能效在线管理系统等特色配置;她是国内首艘智能型汽车运输船;也是国内第一艘取得中国船级社Greenship II(绿色船舶II)入级附加标志的汽车运输船,代表了我国汽车运输船自主研发设计、建造、检验和营运管理的先进水平。

  25日,两大节点的顺利实现标志着各方同心协力、精诚合作又取得了丰硕果实,为未来进一步深化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同时,随着3800车位1#船的交付使用,安吉物流船队规模达到22艘,在“一带一路”战略大背景下,为安吉航运“十三五”国际化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