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山东交通运输厅召开京杭运河港航建设发展座谈会

  4月21日,王玉君厅长在济宁召开全省京杭运河港航建设发展座谈会,听取了济宁、枣庄、菏泽、泰安四市京杭运河港航建设发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加快京杭运河港航建设发展作出部署。王玉君厅长指出,要把京杭运河港航建设摆在比公路建设更加重要的地位,紧抓当前部省支持力度空前等难得机遇,全力加快项目建设,确保“十三五”规划内的项目在“十三五”期全部完成。要特别注重港口、航道、船闸、船舶和临港产业园区五位一体协调发展。要着力提高港口和航道规划水平,创新体制机制,尽快实施山东省港航信息化改造专项工程,进一步提升航运服务保障能力。会前,王玉君厅长带领相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到韩庄复线、万年复线、微山一线船闸现场调研建设项目进展情况,并考察了京杭运河主航道。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