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iem Offshore获8艘海工船租船合同

  挪威海工船东Siem Offshore近日宣布,与不同客户签署租船合同租出8艘海工船,其中包括4艘三用工作船(AHTS)、2艘平台供应处(PSV)和2艘海底施工船(OSCV)。

  其中,必和必拓租赁了2艘AHTS“Siem Aquamarine”号和“Siem Topaz”号,用于支持其即将在澳大利亚西部进行的钻井作业。这2艘AHTS租期为240天。

  另外,俄罗斯天然气工业公司(Gazprom)租赁了2艘AHTS“Siem Garnet”号和“Siem Sapphire”号,将为Sakhalin项目服务,租期440天。

  一位匿名客户租赁了PSV“Siem Louisa”号和“Siem Sasha”号,租期290天。这2艘PSV将从4月底开始在非洲西海岸运营。

  另外2艘OSCV“Siem Marlin”号和“Siem Spearfish”号同样由两家匿名客户租赁,并已经开始执行各自的租船合同。“Siem Marlin”号的租期为150天,在南美运营;“Siem Spearfish”号的租期为100天,在黑海运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