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Engie撤回计划出售的LNG运输船

  法国能源公司法国Engie集团麾下medmax  LNG运输船将撤出买卖市场,返回其船队,这艘船去年投入市场出售。

  该公司执行副总裁Peter  Justesen上周在国际天然气技术展会上证实,Engie去年把4,130-cbm  GDF  Global  Suez  Energy  (2006年建成)投入市场,尝试出售这艘船。

  他表示,公司很高兴看到"不少商家明显对这艘船有兴趣".  他认为,这艘船的规模"有些特别",并表示,这可能是吸引商家的原因。

  Justesen说:"我们收到一些报价,但是现在我们自己需要这艘船."  不过,他拒绝透露打算如何部署这艘LNG运输船。

  他表示,不会在未来几年内再次把船投入市场出售,但Justesen认为,考虑到这艘船的规模,今后可能会把它用于区域项目。

  目前,Engie集团的船队控制12艘天然气运输船,包括新交付的船和共同拥有的5,000-cbm液化天然气加气船Engie  Zeebrugge(2016年建成)。

  Justesen说,Engie公司已退还了日本邮船株式会社的149,700  cbm  Grace  Barleria(2007年建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