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重庆交委与机场集团、天津航空签署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三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 袁志强/摄

  3月28日,重庆市交通委员会与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天津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举行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仪式。重庆市交通党委书记、市交通委员会主任乔墩,重庆市交通委员会副主任汪钦琳,天津航空董事长杜亮,重庆机场集团有限公司财务总监胡淳出席。

  杜亮对市交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天津航空在渝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公司在渝发展现状和发展规划。

  乔墩充分肯定天津航空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天津航空的发展战略与重庆民航发展的定位高度契合,市交委将一如既往支持和服务天津航空在渝发展;希望合作各方以此为契机,加快在重庆的国际航线网络布局、运力投放,不断提高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实现重庆民航和天津航空发展的互利共赢,共同推进重庆国际航空枢纽建设。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