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M集团成为STX集团优先竞标人

  韩国Samra Midas集团(SM集团)已经被债权人选定为STX集团的优先竞标人。

  包括韩国产业银行、农协银行在内的STX集团债权人将与SM集团进行谈判,双方将在三个月内确认具体细节能否达成一致。

  上周,共计4家公司提交了收购STX集团的标书。STX集团必须找到一种方式调整资本结构,以避免从股市摘牌。SM集团计划向STX集团注资1300亿韩元(1.13亿美元)。

  SM集团在最近一段时间一直忙于投资和扩张。2016年,SM集团收购破产的韩进海运的亚洲到美国航线,并成立了SM Line,3月8日开始了第一次服务。该集团还斥资6000万美元购买了韩进海运5艘6655TEU集装箱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