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远洋运输电商平台INTTRA宣布收购Avantida

  全球一流的远洋运输电子商务信息平台INTTRA3余人3月14日宣布已收购欧洲一流的为海运公司提供空集装箱管理的公司Avantida。Avantida总部位于比利时,目前在七个欧洲国家开展业务。但相关交易条款并未公布。

  加强陆地与海上集装箱运输协调能够提高效率和降低成本。INTTRA进入陆上集装箱物流业务将为新老顾客提供附加价值。Avantida的核心业务——数字化、自动化的集装箱再利用和调运——为海运承运人、中转站、码头、仓库和其他利益相关方解决重大挑战。行业专家估计,远洋航运业每年花在空箱调运上的成本高达200亿美元,大约占装卸成本的40%。

  “数字化集装箱物流公司中的佼佼者Avantida所拥有的产品和顾客基础与INTTRA的互补。收购Avantida可推进我们扩大业务范围,发展联运价值链的策略,优化INTTRA的客户服务。凭借先进的云计算技术和独特的商业模式,Avantida提高效率并为承运公司、托运公司和其他陆上运输公司创造了实质性价值”, INTTRA首席执行官John Fay表示, “我非常欢迎Avantida团队加入INTTRA的大家庭,同时我也相信他们将会在INTTRA资源的支持下继续开展业务。”

  Avantida首席执行官Luc De Clerc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与INTTRA联手,我们可以共同利用科技创新,对这个位于全球贸易中心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市场进行数字化转型。INTTRA的全球网络将使我们能够加快产品在欧洲和世界其他地方的接受。我们联合提供的服务将进一步使远洋航运和集装箱物流行业内外的众多利益相关方获益,还能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缓解港口和附近社区的交通拥堵。”

  Avantida将作为INTTRA子公司运营,客户可以继续享受相同优惠和服务内容。

  INTTRA是海运行业最大的中立电子交易软件平台及信息提供商,连接超过45家领先承运商及110家软件联盟合作伙伴机构中逾225,000海运专业人士,精简海运交易流程。每周在INTTRA平台上每周发起的集装箱订单数量超过70万笔,约占全球海运集装箱贸易的25%。INTTRA 在新加坡、上海、孟买和香港均有办事处,并且在亚太地区的其他多个国家也有在驻雇员。

  Avantida是欧洲首屈一指的数字化空箱处理服务供应商,其先进的集装箱再利用及调运应用程式提供可以行动的信息, 能有效把运输里数减至最少,增加集装箱速率,降低海运及运输公司成本, 提升出口商的航运率, 同时能有效减少二氧化碳排放并缓解港口和附近社区的交通挤堵。现时Avantida的平台服务比利时、荷兰、德国、法国、义大利、葡萄牙及西班牙各国。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