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渤船与辽宁信保签署统保协议

  2月24日,渤船重工总经理杨治中与辽宁信保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明代表两家单位签署统保协议。辽宁信保作为政策性金融机构,在新市场新形势下,为渤船重工出口项目提供政策性支持,积极配合企业建立全面系统的信用风险管理体系,能够为渤船重工全面降低整体业务风险,稳定生产经营、扩大国际竞争力。辽宁信保拟为渤船重工已签约的和本协议生效之后新签约的船舶海工项目提供一揽子的信用风险保障方案。

  新加坡协力石油公司董事长杨素敬、董事谢惠文,辽宁信保海工船舶信用险部总经理王伟、新加坡大华银行代表 Ng Ziwei 以及公司相关助理、经营计划处,辽宁信保、中船重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葫芦岛市外经贸局有关人员参加仪式。

  渤船重工总经理杨治中在详细介绍中船重工和渤船两级公司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情况后,表示,在当前船舶市场处于低谷时期的形势下,辽宁信保能够与渤船重工展开合作,是对渤船重工的大力支持,大大增强了渤船重工对接客户的信誉度,同时更为拓展融资渠道提供有力支撑。

  辽宁信保党委书记、总经理周明表示,渤船是大国重器。此次与渤船重工签署协议是双方高层认知高度的重要体现,信保功能作用将为企业更有效地管控风险,为企业开拓市场提供信誉保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