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巴基斯坦政府积极推动瓜达尔港项目建设

  巴基斯坦2月23日,近期巴基斯坦计划发展部再次召集相关部门共商加速推进瓜达尔港开发建设。

  会议要求巴基斯坦水电部协调国家电网、私人电力投资委员会等各相关方尽快审批通过中资企业在瓜港投资建设的300MW发电项目,决定积极考虑中国方面提出对东湾快速路建设予以免税待遇的要求。

  会议还通报由中国政府推荐的实施机构交通建设集团第四航务勘察设计院正在与巴方对口部门共同推进瓜达尔智慧城市规划项目,巴政府还在审议由中国海外控股公司提出的瓜达尔港口多功能码头扩建计划,此外,一个专门委员会将在15天内向巴政府递交关于瓜达尔港医院采取公私合营形式来运营管理的报告。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