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扬子造船两天四船交付

  2月22日上午,扬子江船业为澳大利亚FMG公司建造的第二艘26.1万吨矿砂船“FMG GRACE”号顺利签字交付,并于23日下午1:00时离港开航。

  同日下午,扬子江船业为希腊Evalend Shipping Co.,SA建造的第二艘82000吨散货船“LAGUNA SECA”号于新扬子造船顺利签字交付。船东代表特力亚克斯先生表示:“感谢扬子江船业将如此优质的船舶交付给我们,另外,扬子江船业交付给我们的第一条82000吨散货船目前正在澳大利亚装货,船舶运行十分良好。”

  Everland船东公司之前未在中国建造、购买过新船,扬子江船业为其建造的3艘82000吨散货船是该公司在中国的第一次尝试并得到了船东的一致好评。

  2月23日上午,希腊BLUE PLANET航运公司在新扬子造船建造的第3艘82000吨散货船顺利命名。BLUE PLANET航运公司副董事尼科斯·艾普迪亚科斯先生、现场办经理 斯皮罗斯·康托波罗斯先生、集团副总经理兼新扬子总经理吕坚炜先生等出席了命名仪式。

  “ALMA”号82000吨散货船签字交船文件已于当日下午在上海成功签署,该船计划2月27日开航。

  尼科斯·艾普迪亚科斯先生成功剪断绳索敲击香槟将她命名为“ALMA”号。

  同日下午,新扬子为印度Pallonji船东公司建造一艘81100吨散货船“MP KAMSARMAX1”号在新扬子签署了交船文件,预计她将于2月24日离港开航。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