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福茂航运高价出售旗下船龄最老散货船

  散货船东福茂航运以较高价格出售了旗下船龄最老的船。

  消息人士表示,一位匿名买家斥资1,080万美元购买了175,000-dwt Teh May(建于2004年),这艘船在上海外高桥造船(Shanghai Waigaoqiao)建造,船龄为13年。在线交易平台VesselsValue表示,这艘船只值900万美元。

  《贸易风》记者未能联系到福茂公司对此次售船置评。

  去年5月,希腊船东以1,150万美元购买了Navitas福茂航运(Foremost)旗下11年船龄的姊妹船An May(建于2005年)。福茂航运在2006年斥巨资9100万美元购买了这艘船,但是尚不清楚福茂航运以什么价格收购Teh May。

  福茂航运的总部设在纽约,算上这艘船,该公司列有18艘散装船,平均船龄只有三年。除了五艘船以外,其它的船都是超巴拿马型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