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东方海外CEO携董事会正面回应“被收购”传闻

  1月20日,东方海外(OOCL)发布澄清公报,表示公司并不知悉或未涉及任何与本公司或东方海外货柜有关的竞投。以下为公告全文:

  澄清公告

  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本公司)注意到近日若干传媒报导提及其他航运公司可能对本公司的附属公司,东方海外货柜(东方海外货柜),进行潜在竞投。

  本公司谨此澄清本公司及东方海外货柜并不知悉或未涉及任何与本公司或东方海外货柜有关的竞投。

  本公司及潜在投资者在买卖本公司股份时务请审慎行事。

  承董事会命

  东方海外(国际)有限公司

  公司秘书

  李志芬

  香港,二零一七年一月二十日

  此前,财新网发文表示,中远海运集团将参与收购香港最大航企东方海外,参与竞标的还有长荣海运和法国达飞轮船两家公司。

  早前市场有传言称,达飞轮船将收购东方海外。刚收购东方海皇(NOL)不久的法国达飞,被视为收购东方海外的首选。德鲁里指出,在达飞收购东方海皇(NOL)之前,由于类似的规模、国际化的企业文化和协同效应,多年来大多数分析师和投资者始终认为,东方海外国际和东方海皇(NOL)是业内最适合合并的公司。对于最新收购传闻,达飞方面并未给出回复,本周早些时候,东方海外发言人拒绝评论。17日晚间,中远海运官方人士回应财新记者称,对收购东方海外一事并不知情。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