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歌诗达亚洲庆祝首个中国出发环南太平洋邮轮顺利返航

  世界最大的邮轮公司嘉年华集团旗下品牌歌诗达亚洲,日前宣布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于1月14日返回天津,圆满结束“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大西洋号2016年11月30日从天津扬帆启航,带领2000多名怀揣环游世界梦想的中国乘客,历时46天,完成了首个中国出发的环南太平洋邮轮航线。

  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的到访,促进了中国与南太平洋各国的民间旅游互通,成为当地政府和民众共同欢庆的盛事。所罗门群岛、瓦努阿图、汤加、法属波利尼西亚、美属萨摩亚、新喀里多尼亚、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各国政府,以最高规格礼遇欢迎中国乘客的到来。诸国首脑及政要纷纷亲自登上大西洋号参观,并与船长交换象征祝福与友谊的纪念品。

  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Buhdy Bok)表示:“此次46天环南太平洋寻梦之旅,是歌诗达亚洲继2015年推出首个中国出发的环球邮轮航线之后,响应‘一带一路’战略构想的又一大胆实践。环南太平洋邮轮的成功,离不开合作伙伴凯撒旅游、各国政府和机构的共同努力。未来,我们将继续与各界伙伴紧密合作,共同促进中国邮轮产业的创新发展。”

  此次歌诗达邮轮·大西洋号环南太平洋之旅,带领中国乘客跨越两大洲、九个国家、12座岛屿,逐梦太平洋上令人心醉的纯净海岛,并与当地居民近距离互动,领略原汁原味的风土人情。乘客们还跟随大西洋号,先后两次跨越了赤道和国际日期变更线,并在缤纷多彩的平安夜、圣诞节和元旦活动中,共同庆祝难忘而独特的海上新年。

  继首个中国出发的环球邮轮之后,歌诗达亚洲再次为更多中国乘客提供了实现梦想的机会:相恋三年的年轻情侣,在全体船员和乘客的见证下,由船长亲自证婚,举办了独一无二的南太平洋婚礼;年过古稀的老人,用手中的画笔,不知疲倦地记录下旅途中遇见的美景与热心的异国友人;独自踏上南太平洋之旅的摄影达人也并不孤单,与船员和乘客成为了难舍难分的好友。还有百余名参加过86天环球航线的老朋友,再一次选择跟随大西洋号长途旅行,重温具有“海上意大利”风情的经典邮轮假期。

  “歌诗达亚洲进入中国十年,我们深谙中国乘客的需求变化,不断为他们带来更加新颖、优质的邮轮产品”,歌诗达邮轮集团亚洲总裁莫兴萃对此倍感自豪,“此次环南太平洋航线的圆满成功,再次印证中国消费者对我们产品的认可与信心,我们将秉承锐意创新的理念,继续践行深耕中国市场的承诺。”大西洋号完成此次执航后,2017年将运营以天津、上海为母港的航线,为华北、华东等地的消费者带来极致的意式邮轮度假体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