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发改委:加快推进煤炭消费减量替代重大工程

  从国家发改委获悉,发改委环资司任树本司长1月19日主持召开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协调小组第二次会议,通报了2015年度煤炭减量替代工作检查结果,交流总结工作经验,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他指出,2017年要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加快推进煤炭消费减量替代重大工程。

  任树本对做好2017年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部署动员:一是充分认识完成煤炭减量替代工作的重要性;二是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煤炭消费减量替代工作方案,层层分解目标任务;三是加大工作力度,切实压减过剩产能;四是加快推进煤炭消费减量替代重大工程;五是加强交流,总结推广先进经验;六是做好重大问题研究,共同谋划 “十三五”及中长期煤炭消费减量工作。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