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许立荣访问新加坡并出席中远海运(东南亚)公司成立大会

  10月17日至19日,中远海运集团董事长许立荣访问新加坡并出席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成立大会。

  18日,中远海运(东南亚)有限公司宣告成立。许立荣董事长、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陈晓东、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局长陈国强、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及新加坡太平船务集团董事总经理张松声、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新加坡海事与港务管理局助理局长陈明治、公使衔参赞郑超、中国航油新加坡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兼中资企业(新加坡)协会会长孟繁秋等出席成立仪式并为新公司揭牌。新加坡中资企业协会及企业代表、客户及合作公司代表、中远海运东南亚区域12个国家公司负责人及新加坡境内20多家企业负责人和员工20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许立荣董事长在致辞中表示,中远海运东南亚公司的成立,是中远海运集团重组工作深入推进的重要进展。东南亚作为全球未来经济增长的重要区域,涵盖了多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是新集团海外布局的重要市场。新加坡作为全球重要的国际航运中心和金融中心,在未来发展中享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中远海运集团在新加坡设立东南亚公司,管理区域内12个国家公司的50多家企业,这是中远海运集团海外业务整合取得的又一阶段性成果,也标志着中远海运集团对东南亚市场的开拓发展已经掀开了新的一页。

  陈晓东大使和张松声先生发表致辞,祝贺中远海运东南亚公司的成立,并共同期望中远海运东南亚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一带一路”和中新“海上丝绸之路”做出贡献。

  许立荣董事长访问新加坡期间,还专程拜会了新加坡交通部副部长杨莉明、新加坡国际港务集团总裁陈聪敏等,就深化双方合作进行了友好交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