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瓦锡兰船舶方案获4艘LNG动力油船订单

  瓦锡兰公司日前接获一份合同,为4艘新造LNG动力油船提供船舶方案。

  据悉,这4艘新船将由中航鼎衡造船建造,船东是来自瑞典的3家船东——2艘船为Furetank公司建造,1艘船为?lvtank公司建造,1艘船为Thun Tankers公司建造。4艘船交付后将由Furetank租赁公司负责商用管理,加入Gothia油船联盟。

  瓦锡兰的合同是于今年二季度签署。瓦锡兰将为每艘船供应一台9气缸的瓦锡兰34DF双燃料主机,2台瓦锡兰Auxpac 20辅助发动机,气体阀装置,一台具有1A冰级符号的可控螺距螺旋桨,一个高性能喷嘴。此外,船上还将配备一套瓦锡兰Energopac舵系统,一套用于辅助发动机的瓦锡兰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系统,12台瓦锡兰深井货物泵,2台配有变频控制系统的瓦锡兰深井压载泵。瓦锡兰的供应还包括一台齿轮箱和一台轴发电机组。上述设备将于2017年春季开始交付。

  新船的建造将采用瑞典船舶设计公司FKAB研发的设计。与2002-2012年建造的类似船相比,二氧化碳排放减少了近50%。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