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韩进海运船员海上求救缺水缺粮

  央视23日晚间新闻报道韩进海运最新进展消息,消息称,在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宣布对韩进海运启动破产保护后,该公司旗下数十艘货船在全球范围遭遇困境。由于担心收不到进港卸货等相关费用,很多港口拒绝韩进的货船靠泊。

  路透社23日公布了一段由韩进海运工会提供的画面,工会方面表示,目前,仍被困在海上的韩进海运船员正面临着缺水缺粮的棘手问题。他们呼吁韩国政府和韩进海运尽快解决这样的问题,让船员们能够回家。

  路透社报道称,韩进海运工会23号向其提供了多幅照片。照片显示,船上仍装载着很多未卸货物,甲板上一片狼藉,散落着很多未洗的衣物,厨房冰箱和食物架上更是空空如也。照片中,很多船员站在甲板上,手举标语,寻求帮助。

  韩进海运一位实习船员称:“目前我面临的状况就是只能有气无力地随船漂在海上,但同时还要面对很多残酷状况,比如台风,这让我感到担心和焦虑。”

  报道称,韩进海运是世界第七大海运公司,2011年以来一直业绩欠佳。今年8月下旬,韩进海运向以韩国产业银行为首的债权人提出一份自主重建计划,但遭到对方否决。8月31号,该公司申请法院接管,即由法院指定第三方管理濒临破产的企业。次日,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宣布对其启动破产保护并冻结资产。

  韩国金融界人士说,法院在收到接管申请仅一天后就宣布启动破产保护,这种情况非常罕见。根据这些人士的说法,法院方面之所以行动如此迅速,是为了防止韩进海运的船只在全世界范围被扣留。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