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厦门首个船舶融资租赁项目正式签约

  9月9日,在第19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举办的厦门自贸区签约仪式上,厦门弘泰船务有限公司与厦门海信升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此举标志着厦门市船舶融资租赁业务取得突破性进展。

  时下,在航运业屡探新低的大背景下,航运企业普遍面临着融资难、融资成本高的困难。为营造厦门航运业发展的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进厦门东南国际航运中心建设,有效解决航运企业的融资困难,厦门港口局积极利用厦门自贸片区拓展融资租赁业务的契机,加快推进产融结合,大力推动发展船舶融资租赁业务。并按照 “降成本、优环境、补短板、提服务”的工作思路,推动出台“鼓励发展船舶融资租赁业务”的扶持政策,加大政策和资金保障的力度。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