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宁波港拟更名为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8月30日晚宁波港发布公告称,拟将公司注册中文名称由“宁波港股份有限公司”变更为“宁波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并相应变更英文名称。该事项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本月10日和19日,宁波港分别完成了重大资产重组标的资产的过户和新增股份的发行工作。重组实施完成后,公司将持有舟山港股份有限公司(现已更名为 “宁波舟山港舟山港务有限公司”)100%股权。公司表示,为更好地反映公司的未来发展战略,体现宁波舟山港的实质性一体化,拟变更公司名称。

  当日,该公司发布的半年报告显示,公司2016年1至6月实现营业收入83.83亿元,同比下降2.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82亿元,同比下降21.92%;基本每股收益0.09元。上半年,公司货物吞吐量完成2.6亿吨,同比下降4.5%;集装箱吞吐量完成1164.7万标箱,同比增长3.1%。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