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青岛海西重工荣膺“国家船舶出口基地”称号

  获悉,近日,青岛市黄岛区商务局向武汉重工控股子公司青岛海西重工转发由国家商务部和工业信息化部联合授予的“国家船舶出口基地”牌匾,这标志着海西重工曲轴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并在世界市场上形成了竞争力。

  “国家船舶出口基地”发展战略始于2011年,旨在推动船舶工业技术创新,规范国际贸易,强化示范和辐射作用,促进国家船舶工业快速、健康、有序发展。国家商务部和工业信息化部在全国选定包含武汉、青岛在内12个地区确定为国家级船舶出口基地。近年来,海西重工经过努力加强技术创新和贸易管理,提高产品质量,不断推动国际交流合作,积极参与国际市场竞争,成为青岛市九家授权企业之一。

  海西重工经过十余年的努力奋斗,产品质量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已得到MAN B&W、WARTSILA、三菱重工三大专利公司的认证及许可,并获得CCS、LR、ABS、DNV、GL、BV、NK、KR、RINA九大船级社的认可,年生产能力达到150支船用大型柴油机曲轴。还成功进入海工、水电、核电、风电、化工、冶金、港口机械、重型装备制造业等领域,为其提供了大量的优质产品及成品加工服务,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