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交所预计11月完成对波交所收购

  经过近3个月的谈判,新交所预计于11月完成对波交所的收购。

  新交所已经从波交所董事和股东方面收到不可撤销的赞成收购的投票,双方就之前提出的新交所收购波交所所有已发行股本事宜达成一致。

  在11月完成收购之前,双方的交易要根据公司法接受一个法律制裁程序。

  该程序包括,允许波交所的股份转移到新交所,且波交所股东将获得每股160.41英镑(约合210.92美元)的现金,每股可获19.30英镑的最终股息。

  总体来说,新交所称将支付7700万英镑现金,波交所将另外向其股东支付1000万英镑的特别股息,共计8700万英镑(约合1.14亿美元)。

  此外,双方还就收购后的事宜达成一致,包括加强现有市场基准生产,维持会员订阅费和其他数据及结算费至少5年,保留波交所在圣玛丽斧街的总部,以及维持现有多个清算模型。

  新交所的CEO Loh Boon Chye表示:“我们非常期待能同波交所合作,为客户、新交所股东和全球航运开发新的产品、基准和服务,”

  波交所主席Guy Campbell则表示:“即将完成的收购将加快波交所的发展。过去几个月里,在同利益相关者广泛磋商后,董事会认为新交所的报价满足了波交所股东、小组成员和员工的最大利益。”

  另外,杰富瑞国际有限公司和野村证券将分别担任新交所和波交所的财务顾问。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