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BSC拟收购16艘二手散货船

  孟加拉国航运公司(BSC)正在计划在未来两年里进行散货船船队扩张项目,从而获得政府运输机遇。

  据贸易风消息,该公司正在寻求收购多达16艘二手散货船,包括6艘50000-80000载重吨散货船以及10艘10000-15000载重吨沿海散货船。这些船舶预计都将与孟加拉国电力公司签订长期运输协议。其中较大的散货船将负责从远东运输煤炭,沿海散货船将被部署用于国内沿海煤炭驳运服务。

  未来两年,孟加拉国预计将从年均300万吨煤炭进口量基础上,扩大进口量至年均2000万吨。其中很大一部分进口的煤炭将用于1320兆瓦的朗帕尔电厂。

  BSC有关官员表示,拟收购详细计划预计在未来两个月内完成,并将在政府批准后公布。不过,该公司尚未透露投资预期值。船舶经纪人称,BSC预计将在未来2年里斥资7500万收购船舶。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