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钢构工程16.42亿计划获批,业绩拐点来临?

  2016年8月3日,钢构工程发布重组报告书,拟采用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配套资金16.42亿元以购买购买中船集团持有的中船九院100%股权。8月 17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进行审核,本次重组获有条件通过。钢构工程或迎来业绩拐点?

  本次资金注入钢构工程,有机构称钢构工程将迎来业绩拐点。公司此次资本注入并配套募集资金后,钢构工程的产业链向高附加值两端延伸,有助于上市公司实施转型升级、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提升盈利能力和发展空间。业绩有支撑,收购标的承诺业绩快速增长。本次重大资产重组获审核通过,后续资本运作有望加速。

  中船九院是中船集团下属第一家改制的科研设计院所。本次交易后,钢构工程定位逐渐清晰,未来将逐步成为中船集团高科技业务的上市平台。

  除去本次注入的中船九院,中船集团还有系统院、上船院等优质的科研院所资产。依据《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本次交易后,集团高科技资产仍具备进一步整合空间。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