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Navig8接收广船国际首艘LR2成品油船

  Navig8成品油船公司已接收了11.3万载重吨的LR2成品油船“Navig8 Grace”轮,该船由广船国际建造。

  据悉,“Navig8 Grace”轮是系列8艘船中的首艘船,也是首艘根据2015年6月25日与中船香港航运有限公司签署的协议出售回租而交付的船,交付后将加入Navig8集团的Alpha8联营池。

  截至目前,Navig8成品油船公司已接收了8艘LR1成品油船和7艘LR2成品油船。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是Navig8集团与DVB银行的合资企业,目前的手持造船订单涉及远程(LR)和生态设计的成品油船,包括15艘LR2成品油船和12艘LR1成品油船。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