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国家物流平台管理中心荣获“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

  近日,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表彰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会上,浙江国家交通物流公共信息平台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国家物流平台管理中心”)等3家浙江省物流行业单位,被授予“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国家物流平台管理中心自2013年正式挂牌,由交通运输部授权,浙江省交通运输厅牵头成立,职能部门、科研院所、物流企业等多方人员组建而成。如今,这支平均年龄只有30岁的70多人团队,负责着国家物流平台的日常建设和维护运行,尝试通过物流信息互联共享,不断推进物流行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此外,作为浙江省物流行业工作者的先进典型,余姚市物流行业协会会长唐柏江获颁“全国物流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丽水陆港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张晓军等12名同志获颁“全国物流行业劳动模范”称号。

  据悉,“全国物流行业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评选活动始于2007年,每隔四年一届,至今已连续举办三届,在物流行业有着广泛的参与度和较强的影响力。评选活动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联合举办,旨在表彰先进、树立榜样,进一步激励全国物流行业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物流行业快速健康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