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青岛港与淡水河谷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5月23日,青岛港集团董事长郑明辉随青岛市代表团赴巴西里约热内卢访问淡水河谷总部,推动青岛港与淡水河谷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在淡水河谷总部,代表团受到淡水河谷总裁、首席执行官费慕礼先生率领的高层管理团队的热情接待。费慕礼对青岛市、青岛港长期以来给予淡水河谷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介绍了淡水河谷在中国的发展规划,表示希望与青岛港紧密合作,着眼长远,共同绘制双方战略合作的崭新蓝图。

  郑明辉与费慕礼就推进双方战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淡水河谷铁矿石执行董事鲍平歌、市场部总经理麦礼仕共同签署青岛港与淡水河谷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2015年7月4日第一艘装载着淡水河谷铁矿石的40万吨级“远卓海”轮靠泊青岛港董家口港区码头,开启了40万吨级铁矿石船舶满载靠泊中国港口的“大船时代”。双方充分利用董家口港区“大码头、大堆场、大保税、大物流”的独特优势,积极扩大淡水河谷铁矿石在青岛港的接卸、分拨、堆存、混配矿等相关业务,取得了令双方都满意的成果,实现了共赢发展。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