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德国航运融资银行NordLB或面临全年亏损

  由于存在不良贷款,全球前十大航运融资银行之一的德国NordLB一季度报亏,受此影响,该银行预计在2016年面临全年亏损。

  NordLB此前曾表示,预计今年利润会有所下降,但不会遭到亏损。但最近NordLB首席执行官Gunter Dunkel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预计NordLB今年将面临亏损。这将会是2009年以来该银行首次全年报亏。

  Dunkel表示,NordLB计划削减其船舶金融投资组合,从190亿欧元减少到120至140亿欧元,这将会对利润产生影响。

  此前NordLB公布一季度业绩,税前亏损9800万欧元,而去年同期则获利2.29亿欧元。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