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欧洲共同体船东协会期待北极航运条件改善

  欧洲共同体船东协会(ECSA)认为欧盟公布的《北极政策新纲领》(EU Arctic Policy Communication)所涵盖的气候变化、环境可持续发展以及北极地区的国际合作问题都是目前北极地区主要考虑的。

  ECSA秘书长Patrick Verhoeven表示,“我们非常感谢欧盟对北极问题如此重视,对于后续发展,欧盟应继续同北极地区国家保持沟通。”

  船东现面临的极地运输挑战包括基础设施的缺乏、薄弱的导航控制系统和搜救能力等。ECSA很高兴欧盟委员会能就这些话题进行沟通。《极地船舶规范》(International Polar Code)的落实是决定北极地区安全航行的第一步,对此欧盟也予以支持。

  “我们认为这样的沟通比额外建立论坛更有效,能更好地协调在北极地区的行动。这种方式减少了管理重叠,可以更好地进行海洋治理。”

  ECSA欢迎欧盟继续提供资金资助极地研究。他们认为,不仅要制定适当的监管框架,还要专注于基础设施、卫星监测和搜救能力的投资。如此一来,还可以扩大欧洲海事安全局(EMSA)在海事监测和船舶交通监控方面的资源。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