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Prosafe对与中远船务合作非常满意

  4月28日,中远船务总经理梁岩峰在上海经营总部会见了Prosafe Offshore公司董事会成员Glen Rodland, 副首席执行官Robin Laird等一行。

  会谈中,梁岩峰首先对Prosafe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表示,中远船务一直高度重视与Prosafe的合作,双方合作的第一座生活平台“高德3号”已经按时交付,第二座平台“高德4号”正在有条不紊的按照计划推进。

  Prosafe客人表示与中远船务的合作非常满意,尤其是今年2月交付的“高德3号”生活平台,建造时间只有26个月,创造了80年代以来半潜平台的最快交付记录;同时对中远船务的海工产品建造质量非常满意,认为完全可与新加坡或者韩国船企比肩。

  宾主双方还对海工市场未来几年的走势,尤其是生活平台领域市场形势的理解与判断等交换了意见,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合作以及双方关心的其他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启东中远海工总经理李荣、经营总部常务副总施炜参与了会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