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风帆股份将正式更名为中国动力

  5月3日晚,风帆股份发布公告称,鉴于公司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已完成交割过户,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证券简称自5月10日起由“风帆股份”变更为“中国动力”,公司证券代码“600482”不变。

  公告显示,4月18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作出《关于核准风帆股份有限公司向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等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批复》,核准了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完成后,公司主营业务将由军民用汽车启动铅酸蓄电池业务变更为涵盖燃气动力、蒸汽动力、化学动力、全电动力、民用核动力、柴油机动力、热气动力等七大动力业务以及相关辅机配套业务。公司的业务性质、资产构成、行业特性和发展战略已发生重大改变。4月29日,公司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河北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正式变更为“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