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伊朗钢铁出口破纪录

  伊朗表示,截止3月底,伊朗已向国际市场出口410万吨钢铁,创新的钢铁出口记录。

  伊朗贸易副部长Mehdi Karbasian表示,伊朗钢铁出口总量超出同期达到了100亿美元。这个涨幅帮助许多生产单位走出了金融危机。

  他补充道,伊朗钢铁行业目前的强劲表现是来源于总统Hassan Rouhani对于行业的支持,以及对于出口活动的鼓励。

  Mehdi Karbasian称,面对如今糟糕的市场条件,钢铁出口大国中国和俄罗斯已经开始采用倾销政策来应对严重的价格暴跌现象。

  伊朗现在是中东和北非最大的钢铁制造国,在世界钢铁生产国中排名第14。该国计划每年增加钢铁生产量,从现在每年1700万吨到2025年达到年产量5500万吨的水平,出口量达到每年1300万吨水平。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