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IHC获多功能挖泥船设计与建造订单

  荷兰船企Royal IHC已接获了来自比利时Dredging Environmental & Marine Engineering(DEME)集团的合同,为后者设计、建造和交付一艘多功能船尾耙吸式挖泥船(TSHD)。

  据悉,该合同包括了整船的交钥匙工程,包括挖泥设备、电力与液压安装和自动化系统等。新船挖泥能力为15000立方米,由中国广东的一家船厂建造,由IHC负责监造。

  该船名为“Bonny River”号,是DEME在 Royal IHC订造系列船中的第3艘,前2艘新船分别是“Minerva”号和“Scheldt River”号。“Bonny River”号也是DEME船队首艘配备封闭式水循环处理的船只。

  该船还能在浅水区运营,动力采用柴油和LNG燃料,具有很高的燃料效率和碳排放环保性能。该船获得了绿色护照和清洁设计认证。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