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中国远洋中海集运重组 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中国远洋、中海集运2月3日晚间公告称,两家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相关交易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审查。

  根据中国远洋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反垄断局出具的《审查决定通知》,公司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涉及收购中海集装箱运输大连有限公司、中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等34家公司股权的交易已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中海集运公告,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转来的商务部反垄断局关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审查决定通知》,经审查,公司向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出售中海集装箱运输大连有限公司、中海港口发展有限公司等34家公司股权交易已通过商务部反垄断局的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