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马士基航运将亚洲总部移至香港

  这家丹麦班轮巨头缩减新加坡地区的经营规模,并将两个亚洲区办公处合并为一。

  马士基航运(MaerskLine)的官员向《贸易风》证实,它确实在将亚洲总部从新加坡移至香港。

  该公司还透露,它已根据去年11月宣布的重组计划,将地区办公处从8个减少到7个。

  具体而言,它是对覆盖东南亚及大洋洲的亚太区,以及覆盖中国、韩国及日本的北亚区办公处实施合并。

  该公司驻新加坡发言人向《贸易风》表示,“通过合并这两个地区办事处,有助于实现更加精简及标准化的经营流程。”

  “这让我们创造出一个更加精简的组织架构,从而提高在区域及其分区的经营透明度和统一度。”

  据悉,合并后的亚太区域将由RobbertvanTrooijen掌舵。

  原本在新加坡主管马士基亚太业务的拉尔斯·迈克尔·詹森(LarsMikaelJensen),则已回到哥本哈根并担任运营部门里的管理职位,直接向马士基航运首席执行官索伦·托夫特(SorenToft)汇报。

  但马士基航运强调,它仍将“致力于亚太地区的发展,继续通过区域各国的代表处服务当地客户。”

  亚洲方面的变化还包括,博·魏格纳(BoWegener)现将负责南亚地区业务,覆盖国家包括新加坡、马来西亚、越南、泰国、印尼、菲律宾、柬埔寨以及缅甸。

  他原本只是泰国和缅甸的区域经理,但从2016年1月1日起开始担任上述职位。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