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常州国电一期煤码头升级加固改造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1月19日,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一期煤码头升级加固改造工程交工验收会议在国电常州发电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

  据悉,本次改造在码头后沿增设26根直径1米的PHC管桩,接长码头后沿13根横梁并局部加宽下横梁,同时对码头构件劣化等耐久性问题进行全面修复。全部工程已于今年1月改造完成。常州市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站委托专业检测单位对该工程进行了交工验收检测,出具了交工验收质量鉴定报告。验收组听取了建设、设计、施工、监理单位有关工程管理和质量情况的汇报,现场查看了工程实体,在查阅监理、施工单位工程质量检验评定资料后,提出交工质量鉴定初步意见,评定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工程质量等级为合格。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