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福建平潭2月1日起加密赴台海上航班

  福建自贸区建设已正式启动,列入自贸区范围的平潭将迎来开放开发新机场,两岸商旅客人的往来需求也将大幅增加。为抓住这个商机,两岸相关业者昨天在台北宣布,将在2015年提供更多从平潭到台湾的船班和服务。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联手福建旅游服务中心、海峡友谊旅行社,在台北举办推荐会,吸引了40多家台湾各地旅行社参加。

  福建海峡高速客滚航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2月1日起至3月31日,平潭与台湾海上高速客滚航线,将每周安排6个航班,每周一、二、三、六执航平潭至台北航线,每周四、五执航平潭至台中航线。

  而4月1日至6月30日,海峡高速客滚航线航班加密,每周将安排8个航班,其中每周一、二、三、六、日执航平潭至台北航线,每周二、四、五执航平潭至台中航线,实现平潭对台海上高速客滚航线每天开航。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