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2014年俄罗斯船级社入级船舶飙升

  俄罗斯船级社(RS) 日前称,2014年为俄罗斯船级社取得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尤其是开始了建造第一艘俄罗斯船级社入级的北极液化天然气船。

  俄罗斯船级社指出,目前俄罗斯船级社将入级的已经订购或正在建造的船舶已经超过150艘,总吨位大约200万吨。其中包括11艘可燃气运输船、21艘破冰船和专用支援船和27艘油船。

  俄罗斯船级社入级船舶飙升的主要是因为2014年俄罗斯船级社积极参与了开发海上油气项目服务,绝大部分为正在进行的项目。

  为确保从(亚马尔-涅涅茨自治区鄂毕湾)诺维港口码头运输原油,有6艘42000载重吨油船(Arc7冰级)正在建造之中,并将在韩国釜山新建支援中心,而且俄罗斯船级社也参与设计了这6艘油船。此外在2016年至2019年之间总共将建造15艘北极Yamal液化天然气船,并将入级俄罗斯船级社。

  由俄罗斯船级社入级的,正在建造有专业化的破冰船和海上平台支援船,还包括芬兰和韩国主要船厂建造的额定功率为16兆瓦和25兆瓦柴-电破冰船。

  俄罗斯船级社还在同维堡船厂和波罗的海船厂一起建造额定功率为60兆瓦的一系列新一代通用核动力破冰船。

  2015年,俄罗斯船级社计划对海上运输船舶入级和建造规范进行一些修改,包括整合芬兰-瑞典破冰船入级标准。

  除参与液化天然气船建造外、俄罗斯船级社还在研究液化天然气船对新设备的技术要求等问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