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新华网欧盟宣布对拉美9亿欧元长期合作计划

  欧盟近日宣布2014-2020年欧盟对拉丁美洲合作计划,表示将在七年内拨付9.25亿欧元(约合11.59亿美元)用于区域合作。

  据欧盟对外行动署介绍,合作计划针对整个拉丁美洲层面和中美洲次区域两方面。在整个拉丁美洲层面,合作计划预算为8.05亿欧元,比2007-2013年的相应金额增长了45%,主要侧重联系区域安全发展、完善治理、环境可持续发展、气候变化、高等教育领域。此外,在中美洲拨付1.2亿欧元合作经费,旨在推动区域经济融合、促进安全、应对气候变化和灾害治理问题。

  欧盟外交和安全政策高级代表莫盖里尼表示,该合作计划旨在增进欧盟与拉丁美洲关系,本期项目增加了预算金额,切实反映了双方关系的重要性。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