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上海版保险“国十条”即将揭面纱

  11月25日下午,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将举行新闻通气会,上海市金融办主任与上海保监局局长将介绍上海市政府近日批准通过的《上海市人民政府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保险服务业的若干意见〉的实施意见》(简称上海版保险“国十条”)。

  据悉,上海版保险“国十条”主要围绕全面推进上海保险业制度创新和对外开放,不断增强上海保险市场的集聚和辐射功能,涉及保险资金服务上海基础设施建设、加快上海再保险中心和航运保险中心建设等多项重要政策支持。上海版保险“国十条”的出台,将为全面深化上海经济社会改革、促进上海“五个中心”和自贸区建设、提升上海的国际竞争力发挥积极的作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