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Samson或放弃收购大洋造船在建PSV

  据悉,印度海工船东Samson Maritime或将放弃收购江苏大洋造船的平台供应船(PSV)转售船。Samson原计划于今年向江苏大洋造船购买1艘在建3000载重吨PSV船,然而,印度国内市场运力过剩局面使Samson重新考虑这笔交易。

  Samson总经理Mohan Samant表示,公司确实曾经有意购买这艘PSV,但目前的市场已经处于运力过剩状态。他指出,小型运营商及新公司大量涌入市场,并带来许多船龄20年的老旧PSV,这将使得船舶日租金持续低迷;因此,Samson无意投资新船,因为使用旧船的竞争者能够凭借较低的日租金而赢得合同。

  Samant称,作为印度国内最大的租船商,印度国有石油天然气公司(ONGC)必须激励竞标人投资新船。不过,他仍然承认,如果Samson想要与ONGC签订一份价格较高的租船合同,那么公司可能还是会考虑收购江苏大洋造船的转售船。

  包括Greatship India、印度国航(SCI)及Mercator Lines等在内的一些印度海工船船东也认为,印度市场充斥着大量老旧海工船,这使得日租金一再下滑,市场目前也因此而陷入萧条。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