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Fredriksen欲订造2+2艘LNG船

  据悉,挪威船东John Fredriksen已经开始与船厂洽谈计划订造更多LNG船。不久前,Fredriksen刚刚在大宇造船订造2艘LNG船。经纪商称,Fredriksen正在与现代重工进行谈判,将订造2+2艘LNG船,不过这笔订单目前尚未正式确认签订。

  如果上述订单正式签署的话,将标志着Fredriksen旗下航运公司Frontline在韩国前三大船厂均订造过LNG新船。

  上个月,Fredriksen在大宇造船下单订造了2艘174000立方米LNG船,预计将于2017年交付。Fredriksen在大宇造船的建造合同并未包含备选订单,市场观察者认为这可能意味着Fredriksen将在其他船厂订造更多新船。

  与此同时,Fredriksen通过关联企业Geveran Trading扩大了在Flex LNG的持股比例,并提出强制性要约收购Flex LNG剩余股份。目前,Flex LNG有2艘174000立方米LNG船正在三星重工建造。

  近期,船厂收到越来越多的来自LNG船船东的询价。船厂负责人称,LNG运输需求预期增长以及巴拿马运河扩建是促使船东订造更多LNG船的原因。这些询价的船东包括GasLog、Maran Gas Maritime以及刚刚接收完最后一艘投机订造LNG船的TMS Cardiff Gas。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