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长江干线部分航路调整

  为进一步规范船舶航行秩序,促进船舶航行安全,近日,长江海事部门发布《长江海事局关于辖区航路调整的通告》,对辖区部分航路进行了调整。

  据了解,此次航路调整涉及11个横驶区和12个单向通航航段,将于2014年10月15日14时起正式实施。此次调整,长江海事部门取消了三江口、石首等6个横驶区和道士袱、牧鹅洲等10个单向通航航段,对狗头矶、清水闸等5个横驶区和淮山矶、风箱峡2个单向通航航段受限时限进行了调整。

  海事部门提醒,航路调整后将对过往船舶造成一定影响,各船舶单位应及时关注航路调整情况,届时严格按调整后航路航行,确保自身及其它过往船舶航行安全。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