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航运上海坛No.16(2016年5月4日)

航运上海坛·航运大家坛

十三五计划与航运业发展机遇

--------------------------  对话研讨会  -------------------------- 

时间 2016年5月4日 | PM 14:00-16:30

地址 上海市虹口区杨树浦路18号33楼大会议厅

活动简介

  航运上海坛系列活动之十六:“十三五计划与航运业发展机遇”研讨讲座邀请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葛依东先生和航运交易公报总编辑/董事总经理张镛刚先生对话,并与参会者探讨十三五计划与航运业发展机遇。

日程安排

 14:00—14:30 参会者签到 
 14:30—14:35  欢迎致辞
 14:35—15:20  对话 (葛依东 vs. 张镛刚)
 15:20—15:45  茶歇
 15:45—16:30  研讨 (各位参会嘉宾)

演讲嘉宾

葛依东 先生,上海海事大学客座教授。长期致力从事船舶代理、经纪、船舶和船员管理,以及船东经营业务,并有在多家企业供职经历、曾任澳洲PETREL SHIPPING总经理、PIONEER SHIPPING董事长,南京远洋运输有限公司董事和总经理等。曾在学术期刊和各类国际会议上发表过篇论文,主持过若干航运企业咨询项目,其在船舶管理、航运企业经营管理、企业培训和咨询方面具有丰富的研究。葛依东先生毕业于上海海事大学和澳洲麦觉里大学硕士研究生。

张镛刚 先生, 2009年起担任上海航运交易所旗下《航运交易公报》总编兼总经理至今。先后在出版、电视、平媒、互联网行业从事编辑、策划、广告等工作。之后进入上海航运交易所旗下中华航运网从事网络编辑工作。不久后成为中华航运网内容负责人。张先生毕业于上海复旦大学哲学系。

  

主办方

  上海国际航运信息中心,2010年5月,由交通运输部部长李盛霖和上海市市长韩正揭牌的“上海国际航运信息中心”正式落户上海航运交易所。“上海国际航运信息中心” 定位五大功能:航运信息有效聚集、航运信息专业分析、航运信息权威发布、航运信息辅助决策、航运信息增值服务,从而打造与航运产业服务链各环节相匹配的信息增值服务链,助力上海国际航运中心软环境建设。

  上海绿色航运促进中心,是上海市社团局批准成立的非政府组织,成立于2015年7月,以非营利为目的。 中心的业务范围有:举办专业活动,搭建平台,促进航运及海事安全、环保、履约合规、新标准、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及可持续发展的研究与咨询。

  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成立于1988年3月,是经上海市政府批准成立的由外商投资企业、台港澳投资企业和其他有关组织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是社会团体法人。航运工作委员会成立于2011年7月,是致力于在航运物流领域,为会员们提供更加专业的服务及支持。

关于航运上海坛

  航运上海坛,是由上海国际航运信息中心、上海绿色航运促进中心和上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航运工作委员会,共同打造的行业交流平台,以讲座、研讨会、论坛及沙龙等形式,助力航运业的市场信息、法律法规及最佳实践的交流与分享,促进航运业的规范、有序、健康及可持续的发展与繁荣。航运上海坛得到了上海市虹口区航运服务办公室的支持。 

 

报名方式

     

在线报名【点这里】

电邮报名:填写以下报名表,回邮至: registration@seatones.org

 

 “十三五计划与航运业发展机遇”对话研讨会 注册表

 姓名:
 部门:
 公司:
 座机:
 手机:
 邮箱:

 

咨询电话

咨询电话: 021-6155 8089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