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CCFI编委会召开第十七次全体会议

  11月3日,上海航运交易所于上海组织召开了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编制委员会第十七次全体会议。出席会议的有41家新老编委会委员代表及运价信息报送联络员,共52人。

  本次编委会会议新增了3家委员单位,分别为:长荣海运股份有限公司、高丽海运(上海)有限公司和万海航运股份有限公司。CCFI编委会的不断扩充,进一步提高了运价指数的全面性、客观性和准确性,并为即将发布的中国进口集装箱运价指数和东南亚运价指数提供了更扎实的数据基础。

  新老编委会代表还选举产生了中国出口集装箱运价指数编委会第九届主席单位和副主席单位,中远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连任主席,上海新新运国际货物运输代理有限公司当选新一任副主席。

  此外,指数编制小组回顾总结了集装箱运价指数的年度工作情况,并汇报了指数的进一步发展工作,详细介绍了《中国进口集装箱运价指数对外正式发布方案》和《东南亚运价指数对外试运行方案》。与会的新老编委单位全票表决通过了两大指数的审议方案,表示航交所的运价指数影响力日益增强,指数在日常经营中的应用越来越广泛。编委单位将继续积极支持指数工作,为提高指数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共同努力,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