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诚邀】2015上海航运交易论坛——成本为王

会议背景

  2015年的航运业可谓波澜不惊。宏观层面,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战略正有条不紊地推进,但政策落地尚需时日。微观层面,航运各细分市场差异化明显:集运运价持续疲弱,干散货运价低位震荡,油运市场则一枝独秀。航运企业的并购重组还在继续,与国际航运联盟相呼应,形成新的市场格局。与此同时,一批民营船东、船厂倒闭的消息此起彼伏,市场竞争的残酷性日益显现。

  处于这样的背景下,控制成本对航运企业的意义可谓不言而喻。在贸易形势依旧低迷、行业供需凸现失衡、企业利润率每况愈下的今天,唯有降本增效才是航运业的出路所在。为此,即将重磅推出的第六届航运交易论坛的主题便是:“成本为王”,为您揭示新常态下航运企业的成本取胜之道。

 

会议主题 

成本为王
——新常态下的航运制胜之道

 

时间  2015年11月30日

地点  上海虹口茂悦大酒店

 

主办单位  上海航运交易所

支持单位  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政府

协办单位  上海清算所

承办单位  上海航运国际信息中心 中华航运网 航运交易公报

 

会议议程

 

  报名请点这里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