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政府辅助网站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关于辽宁省国际船舶运输业年度核查工作检查的反馈意见

辽宁省交通运输厅:

  为落实《2019年交通运输部市场秩序与服务质量检查工作方案》及部相关工作要求,2019年10月22日我局抽调国际航运市场监管专家组成检查组,对你省国际船舶运输业2019年度核查工作进行了检查,现将检查发现的问题(附后)反馈你厅。

  请你厅高度重视,对照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指导督促做好整改工作,于2019年11月22日前将整改情况报我局。

  联系人:李花叶 电话:010-65292655

  交通运输部水运局

  2019年10月25日

  检查发现的问题

  一、随机抽查的企业普遍存在档案管理不规范的现象。

  二、随机抽查的企业海务、机务管理人员履职有待加强,如大连苏瑞船务有限公司岸基对船舶需求支持不足;大连广瑞通海运有限公司不能及时、有效发现船舶安全缺陷,没有及时对港口国监督检查中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跟踪;大连集发环渤海集装箱运输有限公司与委托的船舶管理公司在船舶安全管理方面职责划分不清,公司海务、机务管理人员未对船舶管理公司的工作进行有效监督。

  三、其他已现场反馈企业和管理部门的问题。

 
相关附件下载
  • 相关新闻
    今日热点
    一周热点
    一月热点
  • 沪ICP备: 沪B2-20050110-1     沪公网安备: 31022102000185号